鸾青鹤

hashwan天鹅女友粉
mmo桃柚圣云
德云社
祥林心头肉 饼四我爱你!
九辫污污污 龄龙嘿嘿嘿
堂良伴相知 高栾定平生 郭于长相守

我写文之前,是专业长评写手差不多,曾经给一个太太的文写过各种长评,多多少少万字有了应该。
最近才知道这个太太的另一篇文大段抄袭。
然而在这之前我已经取关她好久了。
最近我是怎么知道这个事的呢。
因为被抄袭的那位大大的粉丝跑到我这里来为她抱不平……
我那个微博是总结了我的长评用,全篇没提一次抄袭的那篇文的名字。
我也好生好气说了,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,我不参与。
而且我是个不吃安利的人。
她极其强势让我去看被抄袭原作,我表示拒绝后,
又开始极其恶劣态度对我冷嘲热讽。
请问,是我抄袭了那?是我说她没抄袭了吗?是我说无论如何就是喜欢那位太太了吗????我啥都没说,怼我干嘛???

后来了解到那粉丝是个初一的小孩子,

初一吗,沉迷于各种言情无法自拔,
我不原谅。
还有,我本就是不吃安利的人,
尤其不吃言情安利
特别不吃什么总裁啊,替身啊啥玩意的,
更不可能吃一个初一生给我的安利。

评论